中国与格鲁吉亚互免签证协定将于5月28日生效|福利微拍

  4月29日,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发布消息称,我驻格鲁吉亚大使周谦向格外交部副部长赫夫季夏什维利递交照会,确认中方已完成《中格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》国内审批手续。

  换照手续的完成标志着中格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将于5月28日正式生效。根据协定,持有效的格鲁吉亚普通护照或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,在缔约另一方入境、出境或者过境,单次停留不超过30日,每180日累计停留不超过90日,免办签证。(总台记者 王斌)

  政知君注意到,2020年2月,经中央军委批准,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、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、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联合印发了《关于严格军地交往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》,明确了军地交往“13个严禁”纪律规定——  其中,既有邻国,蒙古和越南,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;也有加勒比客人,巴巴多斯,是加勒比重要国家;还有西方来客,新西兰虽在大洋洲,但属于西方世界,而且还是盎撒国家,“五眼联盟”成员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“为什么所有的专业都在劝退”| 多家大行存款利率将再迎下调?| 日本广岛和平纪念公园将与美国珍珠港公园结为“姐妹公园”| 一些韩国航空公司暂停部分韩中航班